close

今天第一次逛五分埔,買到了我的伴娘服~

小奈的婚禮,邀請我當伴娘,這是第一次我當伴娘

(聽說還只剩下兩次額度XD 會是誰呢 XD)


五分埔的衣服都不給試穿,我傻傻的,搞不清楚狀況!~

這樣怎麼買呢~?!

不過都來了,就逛吧~

其實我設的條件滿苛的,要是禮服不是洋裝,才襯的上新娘的白紗,

不要長禮服,要有青春感,畢竟是未婚女子阿~!

質感要好,不能夠很廉價,粗製濫造的不要~俗氣的不要~

然後價錢還不要超過一千@@

真的很難找.....


可是真讓我給找到了,還買了兩件~沒超過一千~

一件白色平口細肩帶玫瑰花波紋群白緞短禮服

一件香檳色平口細肩帶蕾絲層次短禮服

都是可以當天穿平日也可當正式衣服穿

當天我也可以像新娘一樣早上一套晚宴一套了

而且以後春酒尾牙不怕沒衣服穿了


歐~五分埔好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