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天  溫柔(讓你自由版)  Live

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

你要離開我

我想我不會強求 我也不會再問

只因為我所能給你最好最美也是最後的溫柔

你會聽到我對你說

我給你自由。

 

我想起那一年,我和某人在他的車上爭論著,

當愛人有了新的愛人,離開,到底是因為愛,還是因為不愛....。

我說:如果愛人有了新的愛人,我會退出,

那是因為我很愛很愛他,所以願意讓他擁有想要的幸福。

他說:如果愛人有了新的愛人,而退出,

那表示你沒有那麼的愛他。很愛的話不會捨得放手的。

 

沒想到一語成讖,某人最後的離開,就是在這樣的情節裡。

我如同我所言,放手,讓你自由。

因為親愛的,我不認為愛需要這麼痛苦來證明愛存在。

不曉得他是否在心裡偷偷的說著"那表示你沒有那麼的愛我"?

 

直到今天才聽到溫柔有還你自由版,

彷彿說出了當時淚眼無語的我心中千言萬語..

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的及將這首歌送到那人心裡:

「嘿,曾經是我最心愛的,給你自由,這就是我能給的,最後的溫柔。」

 

當時,我是真的.真的很愛,很愛你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