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辦完大活動。萬歲!

 

送走了該送的人,謝完了該謝的人,

 

我騎上機車,直奔回家路上,最喜歡的那個路邊攤,

 

一盅雞湯、一盤炒米粉、一個半熟的荷包蛋,

 

天微雨,

 

我與我自己,安靜、平實的慶祝著。

 

整整一個禮拜,

腦袋裡深深印著活動會場周邊的平面圖,

許多紅色藍色綠色小人陪著我沙盤推演。

這一句話要怎麼說,下一句話接什麼,

連作夢都會夢見危機處理隨堂考題。

 

在過了這一刻:2009.11.25 22:00

就一切歸於平靜。

所有與會的人都帶著微笑離開。

我,真正的鬆了一口氣,然後笑了。

 

嘿,恭喜你!又過了一關了!

這次很從容。作的不錯!

GOOD JOB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