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的秋天終於在10月來到。

走在校園裡,不知道為什麼,腦袋裡迴盪不去的,

是當年在吉他社跟大家一起唱的社歌。

吉他,就彷彿是我的青春歲月,被塵封在記憶的角落。

一個機緣之下,又把當年大家一起努力錄製的畢業cd拿出來聽,

聽著大家唱社歌的聲音,突然想上網找找這首歌.....

歌詞很適合現在的我。

 

居然找得到雨生學長唱社歌。

 

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

收綠於「張雨生創作專輯」  1992年發行
詞:陳陸輝  曲:張雨生  製作:張雨生

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
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
命運在我面前橫擺
理想迴盪在我胸懷

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
我又何必空自傷感

打起精神任何困難我來排
提起腳步路途崎嶇也得邁

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
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